不支持Flash

姚明为保险业巨头代言 慈善夜宴后再与冯小刚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27  新浪体育
姚明为保险业巨头代言慈善夜宴后再与冯小刚牵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在慈善晚宴结束后5天,姚明再与著名导演冯小刚牵手,两人将为某知名保险公司拍摄一部广告片,冯小刚担任导演。而姚明也成为了该品牌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

  鉴于公司品牌本身已经具备的优良特质,中国人寿此次寻找企业形象代言人,除了希望代言人在自身事业上不断进取之外,更能成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形象大使,从而与中国人寿良好企业公民形象相符。而最终与姚明签约,正是因为姚明不但在体育事业上不断追求更高的成就,更始终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其积极健康、关注公益、亲和友善的形象与中国人寿的企业品牌特质十分契合。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说,“作为国际篮坛巨星,姚明先生年轻又富有实力,机智又不失稳健,领先又不忘责任,有机遇又面临挑战。这些特征与中国人寿非常契合。因此,请姚明先生作中国人寿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是中国人寿的最佳选择。”

  姚明表示,保险是撒播爱心的事业,中国人寿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令他印象深刻。“加盟中国人寿是我的选择,推动中国人寿走向世界是我的心愿。希望我的加入能为中国人寿带来好运,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中国人寿,祝愿中国人寿早日成为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姚明说。

  为了保证姚明代言期间的广告片的质量,中国人寿特地聘请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姚明代言中国人寿期间的所有广告片的总导演。冯小刚表示,“中国人寿是我所喜欢的保险公司,姚明是我所喜欢的运动员,能够为他们的合作出点力,为中国保险业走向世界出点力,也是我的荣幸,我很期待这项工作。如何进行巧妙地联结,充分体现出他们的实力和爱心,这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

  签约仪式上,姚明和冯小刚向中国人寿赠送了手模,杨超董事长代表中国人寿分别向姚明和冯小刚赠送了高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公司介绍

  中国人寿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且目前市值全球第一的寿险公司,在中国始终保持着寿险市场的领先地位。公司紧紧抓住《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颁布所带来的机遇,围绕打造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的目标,积极创建“学习创新型、资源优化型、成长增值型”企业,致力于把中国人寿建设成为“实力雄厚、管治先进、制度健全、内控严密、技术领先、队伍一流、服务优良、品牌杰出、发展和谐”的国际一流保险公司。

  近年来,中国人寿在探索和加强品牌建设进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使中国人寿跻身世界级品牌行列,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大幅提升。中国人寿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保险企业,连续五年入选《财富》“

全球500强”,2007年同时入选 “世界品牌500强”,也是中国唯一入选的保险企业,并以588.6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我国保险行业之首;中国人寿作为唯一一家保险企业荣获“2007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企业品牌”大奖;在由国际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等机构举办的“2006年十大我最喜爱之香港上市企业”的评选中,中国人寿名列前三名。

  多年来,中国人寿一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中国人寿出资5000万元建立的“国寿慈善基金会”是国内金融业成立的第一个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目前,由该基金会出资1000万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健康新村工程”大型公益项目正在全国各地进行。

  作为中国最大的寿险公司,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推进品牌建设,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此番同时签约姚明、冯小刚,是公司依托实力,通过有效的载体和形式,推进公司品牌建设由“知名品牌向杰出品牌”转变、由“行业品牌向社会品牌”转变、由“国内品牌向国际品牌”转变的重大举措。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