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盼盼第二名外援抵沈阳 辛普森:我要为球队做出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41  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消息 昨日辽宁盼盼的另一名外援辛普森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馆里。和已经正式参加训练的布朗不同,辛普森只是在场边看队友们训练,毕竟他昨日凌晨才抵达沈阳。

  这将是辛普森为盼盼效力的第二个赛季,再次回到这个地方,辛普森看着什么都很熟悉。“能回来真好,看着什么都是那么熟悉,这种感觉很舒服。”辛普森环顾着四周。说起新赛季,他说:“去年因为膝盖有伤,我相信今年能为球队做更多,能打入季后赛,最后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飞机本就是夜航抵达,到了宾馆已经是一点,但除了飞行劳顿,睡眠不足,更让辛普森郁闷的是,和布朗一样,他的行李也丢了。“早上起来就去了沃尔玛,你知道行李丢了就必须要买些生活用品。”接着他用手指了指衣服,“就这一身衣服了,昨天也是穿的它。”

  买完日用品,辛普森享用了他此番回到沈阳的第一次午餐。“吃的火锅。”接着他用三个不同的形容词来表达着好吃的意思,这或多或少能弥补丢失行李的懊恼。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