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别老蒋万马加紧备战CBA 老外援高德回归飞机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6:4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训练馆时,浙江万马男篮的队员们正在场地上练得热火朝天。然而,细细一数,记者发现参加训练的才9个人,连全场对抗都无法进行。目前全权负责球队训练和比赛的郑武掰着指头告诉记者:高德中午才刚刚接到,萨马基和罗智虽然归队,但是还不能马上上运动量,正在力量房进行力量恢复,丁锦辉在国家队未归,张大宇手指骨折不能练、而最近状态不错的“二宝”张永鹏又在山西的热身赛中被对手踩了一脚,脚趾骨折了。

  说起队伍目前的伤病状况,郑武也是一脸的无奈,正和记者说着,王楠又一瘸一拐地躺在了地上,满脸痛苦地捂着膝盖外侧,“被撞了一下筋,过会儿就好了。”听王楠这么一说,郑武的脸上才露出释然的表情。郑武告诉记者,本赛季选定的两位外援、也是万马多年的两个老朋友——萨马基和高德都已经报到了,“老萨昨天半夜到的,今天下午已经来训练了,正在力量房呢,高德他飞机晚点了,不过也到了,刚刚接回来了,很快就能一起合练了。”

  同时,郑武还告诉记者,一直在北京疗伤的罗智也回来报到了,正和萨马基一起在力量房练力量呢。谈到罗智的问题,郑武也显得比较担忧,他说:“罗智自从从国家二队回来就一直没有(训)练过,这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新赛季他的状态我很担忧,不知道能不能这么快适应高强度的比赛对抗。”谈及两个外援,郑武笑呵呵地说:“高德我还没见到,不过老萨又胖了,估计是在美国天天不训练,养的!呵呵,不过他每年回来的时候都是这个样子,练一段时间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萨马基和罗智有说有笑地来到了场地,见到队友们,两个人也立刻和大家一起开始了投篮训练。“(萨)马基!YOU(你)!FAT(胖了)!”队友们和萨马基开着玩笑。

  现在离新赛季的CBA联赛开始还有差不多1个半月的时间,而对于目前的浙江万马

男篮来说,这1个半月的时间非常重要。郑武说:“我们几个主要的点,比如罗智需要尽快找回状态,两个外援也需要尽快和队员磨合,另外过一段时间丁锦辉回来也要和队伍进行一下合练。目前队伍里伤病也比较多,很多队员都在抓紧养伤、恢复,所以未来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对我们的备战工作来说非常重要。”本报记者 陆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