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抵沈回归盼盼拒绝承认发福:这不是肥肉是肌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22  沈阳晚报

  “这不是胖了,这是肌肉!”9月12日中午,辽宁盼盼男篮外援布朗抵达沈阳桃仙机场,布朗表示他会向俱乐部承诺不会再做逃兵。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布朗看起来要胖了许多。

  昨天11时08分,布朗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白色T恤衫、乳白色运动裤、蓝色的棒球帽歪戴着,右手提着一个黑色的拉箱,熟悉的布朗笑嘻嘻地走出国内出口,心情看起来不错。

  不过,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却在低声嘟囔:“比去年胖多了,不知道还跳不跳得起来。”本报记者 高寒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