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万马认为篮协不公 蒋兴权:我们是友好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47  京华时报

  

浙江万马认为篮协不公蒋兴权:我们是友好解约
▲昨天,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在发布会上希望蒋兴权能如期归队。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杨屾)中国篮协前天在媒体通气会上宣布,将老帅蒋兴权判给新疆队,这引起万马俱乐部的强烈不满。昨天,他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老蒋违约内幕,认为篮协的处理有失公允。

  据悉,蒋兴权在3月25日结束休假返回杭州,向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提出提前终止合同,被当场拒绝。此后,蒋兴权以腰部不适为由,赴浙江体育

医院疗养两个月。其间,有媒体爆出老蒋要执教新疆队的消息。6月7日,蒋兴权又回辽宁养病,万马希望“蒋兴权不要前往CBA其他俱乐部做顾问或执教”,并表示会照常支付薪金。不过,蒋兴权认为无功不受禄,拒绝了万马的好意。6月9日,新疆媒体报道蒋兴权已在新疆带队训练。万马方面在证实后,想与新疆广汇队协商解决此事未果,因此于7月17日向篮协反映了相关情况。前天,篮协最终确定老蒋新赛季将执教新疆队。

  昨天,万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蒋兴权的违约细节,展示了新疆广汇写给万马的致歉函,并对篮协的决定提出质疑:“蒋兴权与浙江万马两年的合同至2008年2月才到期,在双方合同并未终止的情况下,他单方面终止合同,前往新疆广汇俱乐部执教属违约行为。而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在9月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草率地决定,允许蒋兴权在新疆广汇队注册,下赛季执教,我俱乐部认为这是一个不负责任和有失公正的决定。”

  蒋兴权:我们是友好解约

  本报讯 (记者杨屾)或许料到万马不会善罢甘休,因此蒋兴权前天已提前表示,他和万马是友好解约。据蒋兴权说,万马在他提出辞职后,考虑了一段时间后同意,还举行了欢送仪式,“只是没签署文件上的东西”。在他抵达新疆后,万马却向篮管中心打报告说他违约,“有些人说我毁约,这是对我品质的侮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