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美国静养等待出山 广东外援能力成最大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46  篮球先锋报

  李春江下赛季将出任广东宏远主教练,但他目前仍在美国养伤,近期无法与球队会合。

  今年7月,李春江被中国篮协任命为国青男篮主教练,并率队在贝尔格莱德世青赛上打进前12名。不过,回国后不久,李春江便因腰椎间盘突出而被俱乐部安排前往美国治疗。这段时期,广东宏远的训练由助理教练张博雨指挥。

  除了李春江,积臣和迈瑟斯这两名外援也尚未与俱乐部会合,积臣已在宏远效力多年,而迈瑟斯则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宏远挑中的新人,他的水平究竟如何呢?对此,张博雨表示,在选秀营的几天无法了解一名球员的真实实力,只有等CBA联赛开始之后,通过比赛和训练才能真正看出这名外援的实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