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东莞跟球迷说再见 告别赛上座率超过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随着张学友的一首《祝福》缓缓响起,易建联在鲜花、掌声还有闪光灯下,挥着手,带着笑,慢慢地退出东莞市体育馆,离开了这个他征战5个CBA赛季的主场。不久,易建联将奔赴美国,到更高的篮球殿堂NBA,去寻找他的篮球梦想。

  昨晚,易建联告别CBA、答谢球迷见面会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以替补球员出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77比87不敌来访的吉林队。比赛在19时开始进行,虽然早前就知道此次活动的主角易建联不会出现在比赛当中,但场馆内还是早早涌入了近八成的球迷,这比一般的CBA场次的观众还要多。

  比赛进行了许久,球迷迟迟未看到易建联的身影。直到20时18分,比赛的第3节已经快结束时,易建联才走进场内,易建联身穿印着“

东莞·易”的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十分休闲。主角易建联的入场,立刻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一阵欢呼,不少媒体前去拍照、摄影,这也使得易建联不得不快步走进球员休息室“躲避”一阵。

  大约20时50分,当比赛结束后,易建联才在众人的拥护下,再次进到场内。这一次,易建联才真正成为了活动的主角。

  易建联随后与球迷进行了互动活动。活动的气氛活跃轻松,易建联一直面带笑容,与球迷一一做完了活动。

  在访问的环节,易建联对球迷表示:“我在这个场地上打了5个CBA赛季,也在这里取得了3连冠。感谢球迷支持,感谢俱乐部与队员的奋力拼搏。感谢这块土地培养了我。下赛季在NBA,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