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中国男篮内线不再孤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5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9月5日晚,中国男篮以84比78再次战胜澳大利亚老虎队。从比赛过程来看,“明郅”2007年首次合作,并没有遭到有力的挑战。中国男篮三大内线联手,使中国男篮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

  这是中国男篮欧洲拉练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在两天前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轻取“澳洲虎”。再战澳大利亚老虎队,病愈回归的王治郅虽然没有象姚明和易建联表现得那样抢眼,但是发挥比较稳定。整场比赛,姚明砍下25分8篮板2助攻,易建联有20分9篮板,王治郅砍下11分。

  姚明在比赛开始后连续两次失误,防守中也不太理想。下半场姚明开始复苏。姚明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他无人能挡的进攻中,更体现在他对整个球队的控制力上。在老虎队与

中国男篮纠缠时,姚明能将有些混乱的男篮团结起来,姚明在这场比赛表现出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整个球队的配合中,姚明与易建联、刘炜和王仕鹏的配合也渐渐默契。

  与姚明比起来,易建联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与沉稳的王治郅一起,两人让内线的姚明不再孤单。也许是2007年的第一次同场比赛的原因,姚明与王治郅的配合还略显生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