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进入一个月倒计时 刘相韬先当消防员再成准新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4:2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虽然距离CBA开战还有一个多月,但辽宁盼盼现在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备战。不过,除了刻苦训练之外,盼盼队最近也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比如刘相韬,最近就是先当消防员又当准新郎。

  近日,刘相韬和边强被俱乐部任命为辽宁盼盼“消防安全员”。当这个官可不容易,两位老将最近每天下午都要到沈阳市和平区消防大队接受消防知识培训。回到队中后,除了要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外,还要给其他队员进行讲解。

  忙完队里的事,刘相韬又开始忙自己的个人问题。8月28日,刘相韬与自己相爱八年的辽宁女篮球员张丹在沈阳市民政局领领取了结婚证。刘相韬曾经开玩笑地说,他最奢侈的事情是用8年的时间处了一个女朋友。在刘相韬眼里,他的张丹无与伦比,“首先她漂亮,其次细心,很会照顾人,每天我训练完的衣服都是张丹给洗。”8年来,两个人的感情与日俱增,最终成为了知心爱人。不过,要想正式办婚礼,两人还要等一段时间,毕竟新赛季的CBA和WCBA就要开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