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76人中锋自称擅长篮板盖帽 吉林新外援抵达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23  新浪体育
前76人中锋自称擅长篮板盖帽吉林新外援抵达长春

摄影记者 白佳伟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5日凌晨0:03分,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迎来第一位新外援斯蒂夫-卡斯特博瑞,4日晚,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副总经理龚德胜,新闻发言人王海鹰,教练王晗以及吉林省内众多媒体抵达长春龙嘉机场,迎接新外援的到来。

  斯蒂夫-卡斯特博瑞,1981年5月20日,身高2.13米, 体重102 公斤。该球员2006-2007赛季效力于NBA费城76人队,并代表该队参加了六场比赛。该队员篮板能力强,内线控制范围广,罚篮准确,有较强的得分能力。

  抵达机场后,斯蒂夫-卡斯特博瑞表示:“对中国还不是很熟悉,以前只是在网上了解些中国的消息。”当有记者询问其技术特点时,这位前79人

中锋表示:“作为5号位的球员,我比较擅长篮板球和盖帽,可以为球队的内线带来很大帮助”

  吉林东北虎队将于今天飞往广东参加邀请赛,新外援也将马不停蹄地与球队一同前往。(王鹏)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