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发烧了 也不拉肚子了--大郅有望复出“打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21  大河报

  □晨曦

  本报讯 9月3日中国男篮对阵澳洲老虎队的比赛,看到了回归的姚明,看到了以雄鹿人身份重新上路的易建联。然而球迷们都有一个小小的遗憾——王治郅没有上场。不过,休息了一场之后的他昨天在训练中状态不错,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

  首场对阵老虎队,王治郅因为拉肚子缺席比赛。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队员们如何“打虎”,自己却使不上力气。好在,姚明的复出和易建联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顺利拿下了比赛。

  昨天下午的训练,王治郅脸色比前一天好了很多。之前的面无表情也被灿烂的笑容取代。不仅如此,在大部分球员都开始休息之后,王治郅仍在练习投篮。从命中率看来,拉肚子的影响基本上已经消除。

  “不发烧了,也不拉肚子了。主要看看体能上恢复过来没。”领队白喜林介绍说。“他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至于能不能上场比赛还要听听他自己的意思。”结束训练,“执行主教练”郭士强卖起了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