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孝忠复出重回上海做兼职 李秋平叹内线没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近日举行的CBA内援临时转会摘牌大会上,两名原上海男篮球员赫然上榜,结果老将贾孝忠被上海男篮摘牌,重回上海队征战CBA新赛季;刚离开上海队的王思章则被山西队摘走。

  回大鲨鱼属友情客串

  上个赛季开始前,老将贾孝忠宣告从上海队退役,回到老家常州操办一家企业篮球队。如今,他的重出江湖又身背了另外一层身份:NBL新成立的深圳新胜威队的签约球员,由于CBA和NBL赛程并不冲突,因此,贾孝忠想通过CBA摘牌做个兼职。于是他的老东家上海大鲨鱼将他从临时转会市场上摘了下来。

  “前几天贾孝忠来上海跟我们叙旧,我们就跟他说,希望他能重回上海打球。”上海

男篮主帅李秋平介绍说,“王思章走了,我们现在内线缺人,要是顶上去的小孩5次犯规被罚下去,连替补的人都没有,所以我们很希望小贾这个时候能回来帮一把。”

  得到贾孝忠的表态之后,上海男篮顺利地在摘牌大会上摘回了他。据了解,贾孝忠的这次回归属于“友情客串”性质,上海队回报他的薪水并不高,征战一个赛季共计10万元人民币左右。之前由于

中锋王立刚的受伤、前锋王思章的离开,上海男篮急需贾孝忠回来能弥补一点内线的空缺,考虑到这点,贾孝忠愿意不计较报酬重回上海男篮救急。

  王思章也打两份工

  不过,贾孝忠即使新赛季代表上海出征CBA,他也只能算是“内援”,他的正式东家还是深圳新胜威队,打完CBA之后,他还得回深圳新胜威队征战低一级别的NBL联赛。

  此外,刚从上海男篮永久转会到广东凤铝的王思章,也如预期的那样出现在CBA摘牌大会上。结果,王思章在首轮第二顺位就被山西队给摘走,这就意味着,王思章在CBA新赛季将身披山西队战袍与上海队交手。在CBA兼职之后,王思章将回到广东凤铝继续征战NBL联赛。

  参加本次CBA临时转会的运动员共有95名,最终只有28名运动员通过四轮摘牌分别被12家俱乐部成功摘走,挂牌球员普遍水平一般是CBA摘牌大会场面冷清的主要原因,像王思章这样含金量不小的球员在摘牌大会上自然是抢手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