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透露麦蒂因私错过慈善赛 纳什越洋电话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1:04  新浪体育
姚明透露麦蒂因私错过慈善赛纳什越洋电话送祝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由姚明和纳什联手发起的“明纳众爱星暖中国”姚明&纳什慈善邀请赛发布会召开,姚明作为赛事的发起者之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邀请赛的另一位发起人纳什也通过越洋电话送来了祝福。>>点击观看发布会视频

  “上赛季在一次和太阳队的比赛之后,我在和纳什进行了交谈。当时纳什提出来希望可以帮助一些儿童和贫困的人群,最终我们决定共同举办这样一个比赛。” 发布会上,姚明道出了举办这次慈善会的原因。

  半个月前才爆出了这次慈善比赛的新闻,但实际上姚明和纳什在7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姚明说,“从提出合作、设想到现在一共用了7个月时间,很多人付出很多努力,不仅仅是我一个人。”

  虽然没有出现在现场,但是两届NBA常规赛MVP得主纳什还是通过越洋电话对比赛进行了展望。北京时间的晚上8点正好是菲尼克斯当地时间的凌晨5点,但是纳什还是一直在越洋电话的那头等待着中国方面的新闻发布会。

  “我非常希望有机会来中国打比赛,除了比赛之外,我还希望可以旅游一下中国这个有悠久的文化国家,来姚明的国家让我非常兴奋。”纳什在电话中说。

  尽管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明确将来中国参加比赛的NBA最终名单,但是从此前主办方提供的名单来看,除了纳什之外,另外8名NBA球员是开拓者队的奥登、掘金队的安东尼、勇士队的戴维斯、

火箭队的维尔斯、海耶斯、迈克-詹姆斯、太阳队的巴尔博萨、灰熊队的迈克-康里。

  “我本来也邀请了麦蒂来中国比赛,但是因为他有一些私事,所以这次没能过来,但是他还是送上了祝福。”姚明说。

  除了姚明之外,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出席了这次比赛,李元伟表示,“通过这种活动,让大家知道中国球员不但有出色比赛能力,同时还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社会人。”

  此前有一种说法是姚明即是NBA球员又是

中国男篮的球员,届时他是否会在两支球队都出场。姚明表示,“这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对于可能和易建联对位,姚明则
幽默
地表示,“依我现在的状态,应该是易建联对我手下留情才对。”

  本次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在北京首钢体育馆进行,而在比赛的前一天还将进行一次慈善拍卖会。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所有收入将用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慈善事业,而所有参加本次慈善会的NBA球星将于9月12日左右抵达北京。(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