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议事件篮协9.10给最终答复 暗示大郅赴欧难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35  篮球先锋报

  8月29日,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CBA目前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了答复。不过,郝国华并没有明确表明篮管中心对待以下事情的态度,或者说依然在等待时机。如今篮管中心宣布大约在9月10日给予最后答复,而他们也将9月7日定为确认注册表的最后期限。

  ●巴特尔转会

  首钢俱乐部方面,在面对巴特尔转会的问题上有着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们甚至持有自己的保留意见。所以尽管新疆广汇俱乐部已经将巴特尔注册了,但属于有争议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审核注册材料的过程中也要把它先拿出来。

  ●刘玉栋复出

  到目前为止,我们也了解了一些相关情况,福建浔兴俱乐部的确有希望刘玉栋加盟的迹象,并也向总政相关部门打了报告,但目前仍未得到正式的批复文件。

  ●蒋兴权的合同

  在解除合同的问题上,蒋兴权指导和浙江万马俱乐部各执一词,产生了矛盾。对于这样的矛盾,我们还是希望蒋兴权指导、新疆广汇俱乐部以及浙江万马俱乐部采用协商的方式来解决。

  ●大郅能否去欧洲

  一个球员在一支俱乐部注册之后,如果中途想要加盟另外一支球队,必须终止与原俱乐部的合同,才能与其他球队签约,我们怎么可能同意这样做呢?

  ●奥神是否回归

  对于奥神回归一事,我们中国篮协也进行了反复多次的研究,结果我们认为,奥神俱乐部具备重返CBA的评估资格。但是在某些地方,特别是主场设置的问题上,还没有达到评估的要求。在评估日期截止之前,我们还没有得到他们的答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