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Y上海秘密摆婚宴 叶莉坐姚明大腿高难度接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YY上海秘密摆婚宴叶莉坐姚明大腿高难度接吻(图)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7时许,上海南京西路的波特曼酒店,网上传说正在北京的姚明变戏法般地出现在这里,与他一起的就是新娘叶莉。“姚叶”此行可不是来开总统套房度蜜月的,而是继续他们婚宴三部曲的最后一曲——宴请上海男、女篮的教练和老队友。

  香格里拉酒店宴请两家亲戚、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宴请中国男、女篮以及篮协领导,随即“姚叶”前往欧洲蜜月旅行。26日又风尘仆仆赶回上海,“姚叶”这次回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操办婚宴三部曲的最后一曲,这次结束后,姚明在国内不会再有婚宴打算。

  与前两次

婚宴一样,姚明这次摆的酒席依然是不公开的,不同的是,姚明这次的保密工作做得更为滴水不漏,事先几乎没有媒体记者得到相关消息,因此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出现记者云集宴会门外的景象。虽说这是一次连苍蝇都飞不进的私人聚会,但本报记者还是独家一览婚宴的全过程,现还原如下以飨读者。

  此次在波特曼摆的酒席,场面上与在北京的婚宴大体相当,一共设了7桌左右。姚明和叶莉两人看上去非常轻松,没有蜜月旅行的疲惫,两人的打扮也很休闲,姚明还难得地穿上了牛仔裤,叶莉则是一身连衣裙。两位主角到场之后,客人也陆续到齐,他们是以上海东方

男篮主帅李秋平为代表的男、女篮教练组成员、老教练王重光为代表的上海篮球名宿以及章文琪、贾孝忠为代表的老队友们。

  师徒相见分外亲,一番打趣问候后,李秋平代表上海男篮向姚明赠送了礼物——一个钻石形状的水晶花瓶,女篮也向叶莉赠送了礼物。在上海男篮领队王群致辞后,酒席间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由于这实际上就是一场老友聚会,现场又没有领导,姚明和老朋友们聊起来都非常放松。

  自姚明离开上海去NBA打球后,这是上海篮球界最大的一次聚会。像章文琪和贾孝忠这样的老队员都已经退役了,平日也难得见上一面,如今老友相见自是兴奋异常,几杯见面酒下肚后,一帮人天南地北聊得好不开心,不过话题与篮球无关,只是叙旧、讲笑话而已。

  聊得兴起之时,姚明索性轮桌串台,与各个时期的教练、队友畅谈,有意思的是,来宾也纷纷四处串台,相聊叙旧。由于大家都是熟人和好友,所以来宾也没有特别要求新郎与

新娘玩点高难度的即兴表演,不过还是设计了一个晚宴高潮:让叶莉坐在姚明腿上,姚明当众表演“亲一个”,这一亲热动作立即引来了一个满堂彩。整个晚宴在10点左右结束,来宾兴尽而归后,姚明今天一早就要赶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以准备9月开始的系列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