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队已将大郅"抢注" 王治郅欧洲之旅恐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15  北京晨报

  悬案进展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八一队已将新赛季球队注册资料递交给CBA联赛办公室,王治郅的名字出现在注册名单中。这意味着,如果八一队不同意王治郅去意大利贝纳通队打球,后者将只能继续为八一队效力。

  意大利劲旅贝纳通队今年夏天向王治郅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加盟该队。不过八一队方面对此事很低调,没有做出明确的正式表态。昨天上午,八一队派人将王治郅的注册资料送到中国篮协,一旦他被正式注册,去贝纳通队的希望就十分渺茫了。对此,大郅表示,自己愿意去欧洲进行锻炼,不过作为一名军人将服从组织安排。

  此外,八一队注册名单中并未出现上赛季领队刘玉栋的名字,此前后者在自己博客中表示将复出代表福建队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福建俱乐部经理李安也已到达北京,正在同八一方面进行协调。

  

八一队已将大郅"抢注"王治郅欧洲之旅恐成泡影

  巴特尔

  

八一队已将大郅"抢注"王治郅欧洲之旅恐成泡影

  王治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