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有望去意大利打球 会以租借方式加盟贝纳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渴望去欧洲打球的王治郅,现在看来很可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记者昨天了解到,经过和八一队的协商,大郅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意大利的贝纳通队。

  

王治郅有望去意大利打球会以租借方式加盟贝纳通队
意大利贝纳通队不久前邀请王治郅加盟,但八一队当时从球队自身利益考虑并没有放行,随后传言王治郅放弃赴欧洲打球的想法,但王治郅马上否认了这种说法。

  贝纳通队是欧洲老牌劲旅,是欧洲联赛前四名的常客,他们曾培养出2006年的NBA“

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而
意大利
联赛中有很多国际球员,该联赛的水平目前也高于国内联赛。

  大郅说:“若欧洲这扇门打开,以后中国球员去欧洲会比去NBA更多。去与不去之间有了第三种可能,这就是处理问题的高明之处。我觉得欧洲前10名的水平基本上都是世界一流的,我去能够学到一些东西。”大郅说自己向往西班牙、希腊和意大利这样的联赛,“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你看NBA球队去那里打季前赛,不尽全力都赢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