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叶结束蜜月26日返京 巨人回归男篮面临内线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当中国男篮尴尬的以五连败结束此次欧洲拉练时。小巨人姚明和新婚妻子叶莉也结束了他们的蜜月旅行,据悉,8月26日姚明夫妇将返回北京。

  此前姚明曾表示自己将在8月28日正式返回国家队,这就意味着在北京休整两天之后,小巨人将重新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9月3日,姚明即将迎来2007年自己在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

  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从6月起的四国赛到欧洲拉练结束,一共进行了23场热身赛。战绩是6胜17负。所以,每每输球输得郁闷之时,尤纳斯总会特别想念姚明。事实上,从尤纳斯执教中国队以来的热身赛,姚明只参加了5场。但是这五场之中中国队三胜二负,姚明作用可见一斑。

  随着姚明的回归,

中国队现有的技战术组合也将产生重大的影响。到底是亚锦赛上的“联明”组合?还是世锦赛上的“明郅”组合?如今易建联状态正在上升阶段,王治郅三大赛后显出疲态,谁会成为和姚明联手的那一个?都是尤纳斯需要考虑的。

  还有一种说法是,“郅联”组合如今状态正好,40+的成绩时有出现。随着姚明的回归,这将成为两套阵容:姚明不在,“郅联”上;“郅联”下场,姚明担重任。如果这样的猜测成立的话,一直被认为是姚明替补的张松涛很有可能将退出国家队阵容。进而,尤纳斯将补充一个强有力的外线球员。然而现在这都是猜测,真正的答案要等到9月3日比赛那天才能见分晓。

  8月6日姚明叶莉在上海举行了婚礼,8月9日,两位新人在北京宴请了中国篮协领导以及男篮、女篮国家队,8月13日,两人前往欧洲进行蜜月旅行。蜜月期间姚叶二人在游览阿尔卑斯山后还专程到德国

汉堡观看了
中国男篮
和德国的第一场热身赛。随后二人前往柏林继续自己的蜜月游。(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