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时间内中国球员难以适应 篮协:绝不采用NBA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中国男篮可能退出NBA中国赛的消息公布后,NBA亚洲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昨日否认比赛会有变化。据了解,导致中国篮协萌生退意的并非完全是因为姚明和易建联缺阵,前不久中国男篮征战NBA夏季联赛的负面效果也是原因之一。

  正带领中国男篮在欧洲进行拉练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日表示,如果中国赛没有姚明和易建联参加的话,中国男篮就不会参加NBA中国赛。篮管中心综合部副主任徐岚昨日也公开证实说:“目前我们确实在与NBA商谈此事,篮协今年的所有比赛都是从明年的奥运出发,我们希望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中国赛。”

  现在,除了坚持以完整的阵容出战中国赛这一原则,中国篮协还提出要在国际篮联制定的比赛规则下进行。因为在今年夏天的NBA

夏季联赛热身上,
中国男篮
不仅输得一塌糊涂,而且还没得到预期的锻炼价值:NBA夏季联赛的主流是NBA替补球员的单打独斗,加之采用的是NBA的比赛规则,中国球员短时间内根本难以适应,连续输球导致信心受挫。

  又讯 中国男篮在昨晚的一场热身赛中以66∶83负于波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