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龙”月底对决“澳洲虎” 前小牛中锋将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33  龙虎网-南京日报

  (记者 冯兴) CBA新赛季将于10月下旬拉开战幕,刚刚结束外援选秀的南钢大华队开始了针对新赛季的备战和热身。本月29日,南钢大华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与澳大利亚联赛冠军——墨尔本澳洲虎队的比赛。

  墨尔本澳洲虎队可以说是南钢大华队的老对手了,在上个赛季开赛前的热身赛中,易立对阵墨尔本澳洲虎队时的突然爆发给了南钢球迷不少惊喜。曾多次获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的墨尔本澳洲虎篮球俱乐部连续8年访问中国,并保持着对CBA球队全胜的记录。老虎队阵容中有多名澳大利亚国手及前NBA球员,其中曾先后效力过公牛队和小牛队的中锋克里斯·安斯蒂是该队的核心人物。

  本次比赛将是南钢大华队新赛季开始前的重要热身赛,全队将通过这次比赛磨合队伍,检验外援,为新赛季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