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两外援即将亮相对抗赛 巴特尔转会悬念28日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30  乌鲁木齐晚报

  (记者钟磊报道)2007年CBA外援选秀大会日前在美国夏威夷结束,新疆广汇队选中四位外援,其中两位将在近日抵达乌鲁木齐,参加“乌苏啤酒”杯畅快篮球对抗赛。这是8月21日记者从“乌苏啤酒”杯畅快篮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此次赛事从8月29日起在库尔勒、石河子、乌鲁木齐及哈密举行,已邀请到哈萨克斯坦国家女篮、沈阳部队女篮、福建SBS浔兴男篮和新疆广汇飞虎篮球队参加。届时,吕晓明、龚松林、薛玉洋、木拉提等均将参赛。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经理何长江介绍,从2007年CBA外援选秀大会上挑选的两名外援也将参加此次赛事。“这次我们挑选了四位外援,其中两位将参加此次比赛。”何长江说,“他们两人各有特点,打4号位的布兰顿,今年23岁,身高2.03米。打控球后卫的

杰克逊今年28岁,身高1.96米,曾在德国、
意大利
打过球。”

  何长江说,让两位从美国来的外援参加此次比赛,既是对他们的提前检验,也是让他们尽早与队友熟悉。

  对于巴特是否加入新疆队,何长江表示要等到8月28日CBA球员注册期结束后才知晓。

  据悉,此次比赛首战将于8月29日在库尔勒市举行,8月31日转战石河子,9月2日在乌市红山体育中心举行,9月4日转战哈密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