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世纪摘下训练营第一高度 南非中锋身高2.18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5: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北京时间昨日13时,东莞新世纪总经理刘洪江在美国夏威夷与身高2.18米的南非中锋弗朗斯顺利签约,2007-2008赛季CBA外援选秀摘牌大会至此全部落幕。

  新赛季CBA外援选秀摘牌大会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夏威夷会展中心举行。广东宏远队和东莞新世纪队均在首轮利用选秀优先权摘下旧将:宏远迎得积臣归,意味着积臣将在宏远度过自己的第9个赛季;新世纪连续第3个赛季与联盟常规赛得分王安东尼·麦尔斯牵手,前年安东尼首次进军CBA时,其身份曾经是状元秀。而今年的状元秀为云南队摘下的前NBA球员迪克森,上赛季迪克森在韩国KBL联赛打球,系全明星球员。

  在摘牌大会的第二轮,顺位列在最后的宏远队摘下了身高2.08米的卡西亚诺·迈瑟斯。正常情况下,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法国联赛的内线球员将作为易建联的替身,出现在宏远队的4号位位置。

  而新世纪摘下的南非

中锋弗朗斯今年25岁,身高2.18米,为此次夏威夷训练营身材最高之人。俱乐部总经理刘洪江通过越洋电话告诉记者,经过一轮谈判,他与弗朗斯已在北京时间昨日中午1时顺利签约,这也宣告新世纪自升入CBA以来终于有了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外援中锋。

  因为新赛季的CBA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各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昨日进行的摘牌大会总共进行了四轮,届时需要更换外援的俱乐部只能在后两轮摘下的候补外援中确定人选。而受体制限制的八一队和传言即将回归CBA的奥神队没有参加此次摘牌大会。

  另讯:本月31日和9月1日,新世纪将在大朗和中山与来访的澳洲墨尔本老虎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是为国家队9月4日在深圳同老虎队的比赛进行暖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