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见证兄弟田雨离开 与女友张丹已计划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19  辽沈晚报

  刘相韬和田雨是同一批入队的,自然也是好兄弟。而当田雨此次离开,他说,“看着他们离开,不是第一次了。每一拨老队员走的时候,心里都不好受。”

  他说他的时运不太好,总是能赶上老队员的离开,“应该说,我见证了他们的离开吧。”看着身边的老战友,一批批的走,刘相韬自然也会想到过自己有一天也会离开。“当警察的面很大。”

  当警察,并不是他新近的突发奇想,之前也也说,要是没打篮球,可能就当警察了,这也算是儿时素愿了罢。“小的时候想当科学家,后来发现自己学习不好,当不了。再后来发现警察的制服挺帅,那会儿就想当警察。”

  刘相韬的女友张丹是辽宁女篮的主力。两人分别为了各自的球队打比赛,总是聚少离多。

  “上回和你打电话,你在看家具。”

  “是,买了新房子,也得买家具啊。”

  “买新房,是要结婚了吗?”

  “呃……”他笑了,然后说:“应该说,在计划中吧。”

  刘相韬小档案

  年龄:27岁

  身高:2米

  体重:98公斤

  位置:前锋

  号码:10

  绰号:“影子杀手”

  技术特点:中投、远投、颇具威力、背身单打CBA无其右者

  个人爱好:

乒乓球、上网、看书

  最喜爱的明星:乔丹

  座右铭:自信是成功的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