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谷大运会男篮不敌立陶宛 杨超砍全队最高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休息一天后,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代表队在曼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进行到第四场,中国队迎战的是立陶宛代表队。最终,中国队以63:125输给了立陶宛队。此前中国队取得了二胜一负的战绩。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立陶宛队拼抢的相当勇猛,命中率也是相当的高,开局以8:2获得领先。李振扬的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为中国队添分,随后,中国队在3分多钟时间未有涨分,立陶宛乘机将比分分差拉开,17:6中国队落后11分。此后,中国队虽加强了进攻但比分分差仍未有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6:36落后立陶宛队20分。

  进入第二节,立陶宛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未停滞进攻,比分被进一步被拉大。李振扬的中距离投篮为中国拿到2分,此后

中国队命中率依然不高,单节中国队以2:10落后。随后,曹振华和杨超的连手使中国队打出了5:0的小高潮。此后,立陶宛掌控了场上的比赛节奏,在上半场结束前,中国队以59:31落后。第二节结束时,中国队37:62落后立陶宛队25分。

  上半场中国队得分:杨超和韩硕各拿到12分1个篮板,李振扬拿到6分2篮板1助攻,张庆得到3分,谢冬远和曹振华各得到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中国队依然未能有所突破,立陶宛队一直压着中国队打。比分分差也从25分扩大到38分,单节比分4:17中国队又落后了13分。此后,立陶宛队越打越勇,31:11中国队在单节落后立陶宛队20分。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48:97落后。

  第四节比赛,在开场一分钟后,立陶宛队就将比分突破了百分,中国队的进攻依旧疲软,106:50立陶宛队领先中国队56分。此后,

中国男篮进攻效率一直不高,单节战成8:18。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中国队已无力追赶比分,在比赛结束前,两队的单节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最终,中国队以63:125大比分负于立陶宛队。

  杨超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和3个篮板3次助攻,韩硕12分1个篮板,曹振华10分9篮板,李振扬8分2篮板,张庆6分2篮板,谢冬远和刘峰各拿到4分。

  中国队首发:曹振华、杨超、孙鹏、韩硕、刑璐

  (简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