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虎招来前热火球星 姚明九月三出关战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虎将于九月三号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与拥有姚明的中国队进行比赛,这将是姚明肩伤恢复后的首次复出比赛,澳洲虎将面对中国队由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组成的强大内线。为了与中国队的新三大内线对抗,澳洲虎近日再签一员NBA虎将--马丁.穆萨普。

  马丁出生于爱沙尼亚,身高208CM,体重105KG,能胜任大前锋跟中锋位置,曾效力多支NBA及欧洲强队,在1996年NBA选秀中以首轮第25顺位被犹他爵士选中,后被交易到迈阿密热火,继热火后效力达拉斯小牛。马丁也曾经在多支欧洲强队效力,其中包括雅典AEK和欧洲冠军--俄罗斯中央陆军。在过往的数据统计中,马丁就曾经做出过单场24分14个篮板的精彩表演,个人实力不容置疑。

  有了马丁的加盟,加上主力

中锋安斯蒂,澳洲虎的内线阵容也同样豪华,在
中国队
面前毫不逊色。同样是NBA内线阵容,身体素质也相差不远,此场比赛的内线对抗将是NBA级别的内线对抗,届时澳洲虎将给中国队内线制造多大压力?澳洲虎又是否能顶住中国内线的强大火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黎智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