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科训练左腿受伤成隐患 巩晓彬挑选外援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今日即将踏上夏威夷的CBA外援选秀之旅,不过,在他临行之前,或许真要思索一下优先权的使用以及是否选择图科的问题了,因为,图科受伤了。

  今日上午,记者在MSN上遇到了图科,他遗憾地告诉记者,12日夏威夷的选秀营中,巩晓彬指导看到的或许是一个一瘸一拐的图科了。原来,为了保持状态,他跟正在休斯敦自己家中的赫维一直跟当地的球队进行训练比赛。谁料到,昨天下午比赛时,一次强行突破让他摔倒在地,左腿膝关节扭伤了……虽然图科一再表示没有大的问题,只是需要时间恢复,但对于山东黄金男篮来说,这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实际上,图科的左膝盖一直有伤,他来山东的第一个赛季最后阶段,图科就因膝盖伤病拒绝比赛,上个赛季,图科一直是队医韩文义日常推拿和治疗的重点,韩文义听到消息后忧心忡忡:图科一直是个左撇子,进攻重心也在左边,原来他的左膝盖问题就多,谁知道这下子摔成什么样了。

  黄金

男篮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有点吃惊,他表示,将尽快把这一情况通报给主教练巩晓彬,让他重点观察一下图科的伤情,一旦图科不能给出权威部门的证明,黄金男篮俱乐部必须重新考虑是否引进他的问题。

  外援在CBA举足轻重的作用毋庸讳言,新赛季各队都加强了引援力度和球队建设,新疆广汇在得到巴特尔后实力大增,北京奥神的回归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上赛季杀入前五的黄金男篮必然要面对更严峻的形势,如何挑选优秀的外援也就成为重中之重。巩晓彬在临行前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