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群留洋传言宏远不回应 或与阿联去同一NBA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李群留洋传言宏远不回应或与阿联去同一NBA球队



  本报讯(记者刘皓)国内某篮球专业媒体昨日称,李春江将重新成为宏远队主教练,去年5月从李春江手中接过帅印的李群则将被俱乐部派往美国深造,而这恰好也是李春江去年退位之后的一段经历。

  今年6月国家队在广东进行四国赛时,关于李春江重掌宏远帅印的消息就开始传出,当时记者曾向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求证此事,但未有结果。昨日再次出现专业媒体“爆料”,宏远方面仍保持沉默,刘宏疆称报道中所言猜测的成分居多,俱乐部会在适当时候予以公示。

  目前李春江正在美国旧金山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后天他将前往夏威夷与助教张博雨会合,CBA新赛季外援选秀训练营届时将在那里开营,老李还肩负着为宏远队新赛季选援的重任。有消息称,选援结束后老李还将返回旧金山继续治疗。

  由于

中国男篮全体昨晚都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喝姚明的喜酒,大家的手机均处于关闭状态,记者没能联系上李群。后记者与李群在
东莞
的亲戚取得联系,他猜测说,如果李群真的去美国,应该要等到易建联签约的事搞定才能有眉目,即不排除李群和阿联同在一个城市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