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表态李春江执教未最终确定 尚未到官方宣布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 昨天,针对宏远帅印将由“留洋”半载归来的李春江接掌的传闻,记者向宏远俱乐部副总刘宏疆求证,他表示:“我还没看到那条新闻,但是这些都不是官方的消息,现在写的也都是猜测而已。合适的时候,我们俱乐部肯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俱乐部另一名副总胡志强在接到电话时,还不停追问此消息从何而来。在听到转述后,胡志强表示,宏远主帅的最终确定须经形成方案、董事会批准的程序。而目前具体方案还未做出,更没有到“走程序”的阶段。“在最终确定之前,一切皆有可能。”胡志强说。

  目前,李春江正在美国旧金山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后天他将前往夏威夷与助教张博雨会合,CBA新赛季外援选秀训练营届时将在那里开营,李春江还肩负着为宏远队新赛季选援的重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