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归派"李春江回宏远掌帅印 李群将飞赴国外充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赴美“留学”半年多的李春江,又回到了广东宏远男篮的主帅位置上。上赛季带领宏远获得CBA常规赛冠军,后在总决赛中败给八一男篮的李群,则在上调国家队担任观察员之后,有可能被派往国外“充电”。

  近日宏远传出教练组变动的消息,今年4月从美国西雅图返回国内的李春江,将在下赛季重新担任宏远主教练。此前李春江已经被中国篮协任命为国青男篮主教练,他回国后不久便在北京率队集训,并于7月带领国青队在贝尔格莱德世青赛上打进前12名。事实上,李春江在上任国青队主帅以前,已经代替上调国家队的李群,指导宏远队留守球员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日常训练。

  不过李春江在

世青赛结束后回国不久,便因腰椎间盘突出的旧疾复发,被俱乐部安排前往美国旧金山治疗。CBA新赛季外援选秀训练营将于8月12日在美国夏威夷开营,李春江届时将直接前往训练营现场,与宏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会合。选秀结束后他仍将返回旧金山进行治疗,稍晚才能回国。

  而只担任了一个赛季宏远主教练的李群,在近期随国家队参加多场比赛后,可能会被俱乐部派往国外学习。最近初为人父的李群是否会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出国,目前尚没有定论。此外,目前正在美国治疗的宏远主力球员杜锋,在新赛季中可能将兼任助理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