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亚队会师男篮亚锦赛决赛 艾尔卡提布成为头号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6: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日本德岛8月4日电 理力争 黎巴嫩队和伊朗队在4日进行的第二十四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半决赛中,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闯入决赛。

  近年来进步神速的西亚劲旅黎巴嫩队以76∶74险胜东亚老牌强队韩国队,率先晋级。黎巴嫩队的艾尔卡提布全场拿下32分,成为黎巴嫩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伊朗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获胜就轻松多了。面对伊朗队内外结合的强大攻势,哈萨克斯坦队毫无办法,上半场就以25分的差距落后,最后伊朗队以75∶62战胜对手,获得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