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一队载誉而归收获颇多 刘炜手指受伤恐将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15点20分,中国男篮一队乘坐的澳门航空NX002次航班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队以五战三胜二负的成绩取得了本队斯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篮管中心副主任在机场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此次斯杯之旅中国队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以及新人的出色表现。

  因为取行李的关系,男篮队员大约在15点45分才缓缓走出海关。尽管出口聚集了很多接机的人群,但迎接男篮返京的也仅有两名记者。因为没有记者的左右围堵和长枪短炮,队员们的表情更加轻松自然。队友之间互相谈笑着,

  易建联和王治郅仍然是最受关注的大明星,从取行李的的地方开始就一直有人在要求合影和签名,而心情大好的两人对于球迷的要求也是一一满足。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作为兼职领队和男篮一起经历了这次斯杯,谈起男篮在此次斯杯上的收获,胡加时说:“收获颇多。首先是收获了自信心,尤其是后面两场球,我们在赛前做出了必须胜利的要求,队员们很好的执行了,我觉得这在

执行力让大家觉得是个进步。”

  除此之外,胡加时认为新人在队中的成长也是此次斯杯的一个收获,“另外一个大的收获就是新人。丁锦辉、王磊两位新人的表现很不错,丁锦辉、王磊二人都打了首发,并有上佳的表现。”

  对于男篮返京之后人员上是否会有所调整的提问,胡加时给予了否认,“不会做什么调整的,现在队里只有14个人。”而对于刚刚从国青上来的两位小将的问题,他只是笑着一语带过,“他们还欠火候。”

  最后一场有上佳表现的易建联也坦承斯杯上球队收获了信心,但他认为昨天的“爆发”并不值得夸耀,“NBDL大使队的对手还是和

夏季联赛的对手有差距,对抗也没有这么激烈。我想我们如果能够在更强的对手身上表现出这样的水平那就更好了。希望在之后的欧洲拉练有所表现吧。”

  有喜但也免不了有忧。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队长刘炜左手无名指脱臼,虽然在当地及时进行了归位,但伤的具体情况并不明朗,“我打算马上去照个片子,确定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没有伤骨头的话,休息一阵就好。不过要是伤着骨头的话,我想今年都要说BYE BYE了。”因为伤情的关系,刘炜显得很是着急。

  据悉,这个周末

中国男篮会先放两天假,之后将投入训练继续备战8月即将开始的欧洲拉练。(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