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杯赛中国队大胜新西兰队 大郅表示气势压倒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8:19  湖北日报

  荆楚网 湖北日报澳门8月1日电(记者彭菲)新西兰队在赛前按照惯例跳起了他们那段著名的“毛利战舞”,不过这段精彩的舞蹈却反而激起了中国男篮的斗志。在刚刚复出的王治郅带领下,中国男篮昨天以93比63战胜了新西兰男篮,取得了斯杯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由于连输两场比赛,昨天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中国男篮的内线并无优势,对方身高2米13的中锋托尼·拉姆顿占尽了篮下优势。王治郅适时拉出外线掩护队友,中国队外线展现了近期少有的好状态,王仕鹏、朱芳雨等人频频三分中的,首节中国队就狂砍32分,而对手只获得了可怜的11分。后三节,新西兰队一度有过挣扎迹象,但由于分差过大,中国队最终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胜利。赛后,王治郅道出了获胜的关键:“中国男篮与新西兰男篮最近交手很多,对对手很熟悉,今天比赛一上来就压住了对手的气势,这是我们获胜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