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承认输球结果是必然:整支球队太缺乏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中国男篮二队在亚锦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4比79负于菲律宾队,小组赛两战全负。由于在随后的比赛中,伊朗队以60-54战胜约旦队,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二队将彻底无缘小组赛出线。

  “我只是挑战了我的球员们能否像昨天比赛最后6分钟里那样的表现在今天能够持续40分钟,他们很好的接受了我的挑战。”菲律宾队主教练文森特-雷耶斯说,不错,他们不仅接受了挑战,还为此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北京时间7月29日,凭借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大扭转,菲律宾队在亚锦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以79-74爆冷击败强大的中国男篮,而后者则提前惨遭小组淘汰,这也使他们连续第5次夺取冠军的梦想彻底破灭。

  事实上,菲律宾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不过他们始终紧咬住比分并在进入第四节时将差距缩小至1分,而贯穿整场比赛的坚韧斗志最终令菲律宾球员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他们也成功的把握住了。这场比赛的失利令

中国队的出线机会变为零,而菲律宾则将需要通过在明天与
日本队
的比赛来给自己争取出线机会。

  被雷耶斯称为“球队精神领袖”的控卫吉姆-阿尔帕格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5分,以及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的2次助攻都出现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反观中国队,在领先了大部分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放松并最终功亏一篑。

  “这样的结果是必然的,球队太缺乏经验了。”中国队主教练阿的江说:“事实上,对手能让我们取得如此长时间的领先实在令我惊讶,我不得不说,我对我们在被对手反超前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谈到中国将无缘此次亚锦赛冠军争夺时,阿的江显得很平静,“我根本不感到吃惊,当我们决定带领这支球队参赛时,我们就知道期望达到怎样的目标以及可能会出现怎样不尽人意的状况。”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