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坦言失败可以接受 点出男篮二队最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2:43  竞报

  本报讯 昨天,2007年亚洲男篮锦标赛在日本德岛拉开战幕。中国男篮二队在首战中,以65比78不敌西亚劲旅约旦男篮。本场比赛,中国队两人得分上双,王博和杨鸣各自砍下15分。但包括这两名全队得分王在内,中国队全场有3名主力队员被5犯罚下。

  这场失利不仅是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一次在亚洲级别比赛中负于对手,也打破了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保持的30连胜。比赛中,与男篮二队薄弱的内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约旦队实力不俗的“雇佣兵”阵容。拉希姆·赖特,这位来自美国的黑人球员,全场为约旦队贡献31分,成为中国队首战的噩梦。

  赛后,

中国队主帅阿的江表示失败可以接受:“这支球队里都是年轻球员,加上中国队所在组各队实力都很强,因此这样的结果我并不奇怪。”今天,中国队将迎战誓夺奥运入场券的菲律宾
男篮
。对于二队将士而言,这将又是一场恶战。(龙培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