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父母观赛未引人注意 易父对儿子表现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9  新京报

  ■ 亲友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易建联在广州名气很大,不过他的父母就没那么打眼了。昨日,亲临赛场为阿联加油的父亲易景流和母亲麦美玲,在赛场遭到冷落。

  由于不熟悉广州天河体育场篮球馆的方向,开赛前15分钟,易景流夫妇仍然不断在球场外打电话,对座位入口位置进行确认。身高1米91的易景流在场外来回走动,并没有引起任何一个球迷的注意。

  易景流夫妇入场时,现场保安查票安检后让其入场。由于天河体育中心球馆没有类似VIP包厢,阿联父母就坐在普通席位上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后,观众把精力都放在阿联和王治郅的表现上。比赛过程中,易景流夫妇只偶尔与朋友交谈两句。

  赛后,夫妇俩见到了儿子。对易建联本场表现,易爸爸摆摆手不作回答。

广东宏远俱乐部董事长陈海涛也拒绝透露和雄鹿谈判的进展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