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杯球队广州享受最高待遇 接待规则超过美国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23  篮球先锋报

  斯坦科维奇落户广州,引起了广州市政府和广州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据悉,包括国家队在内的六支参赛队伍,将享受超高规格的接待,甚至超过去年梦之队访华。

  据组委会相关领导介绍,参赛队伍将入住在广州市五星级标准的香格里拉酒店,每天的膳食费用也采用了最高的标准。

  “香格里拉可以说是广州最好的酒店,今年三月份才开张,硬件条件绝对没的说,”该负责人透露,“他们距离场馆只有20分钟的车程,每天都会有大巴车接送。我能保证,接待规格甚至超过了去年梦七队来广州那次。”

  

斯坦科维奇杯是一项洲际赛事,今年的参赛队伍包括中国、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委内瑞拉、安哥拉和NBADL大使队,足够吸引人们的目光。这也引起广州方方面面的重视,组委会表示争取办一届精彩纷呈的斯坦科维奇杯。

  目前,比赛的门票正在热卖中,充分考虑到各界人士的接受能力,也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

中国男篮助威,组委会将票价分为五档,分别是1680元、680元、480元、280元和100元。其中,100元的为学生票,在校大学生可凭学生证到组委会领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