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庆鹏遗憾再次被调整离队 受伤不在状态是落选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国家男篮二队的名单作出了调整。从国家一队调整下来的辽宁队主力后卫张庆鹏再次被调整出队。至此,二队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全部确定。

  调整后的二队队员名单为边强、谷立业、杨鸣、易立、韩硕、王勇、吴谦、陈臣、张凯、李可、陈磊以及王博共计12名。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二队内线实力稍逊一筹,所以主教练阿的江保留了整个内线,无奈之下裁掉了因为受伤而一直不在状态的后卫张庆鹏。从菲律宾热身赛回来以后,张庆鹏就曾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参加不了亚锦赛,原因就是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出来。而如今的结果也再次证实了他的推断。

  即将出征亚锦赛的

中国男篮二队在北京进行了一堂公开课,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亚锦赛小组对手很强,对于任何结果都有心理准备,同时他也对张庆鹏的离队表示了惋惜:“实际上我们对张庆鹏的期望值非常高,他也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对队中也有很大帮助,但是做出这个决定我们也感觉非常可惜。但是他前一段时间受伤,这次去菲律宾,他跟二队的训练强度和整体训练情况,差距比较大。我们后卫这个位置上原来打算是有三个人,但是张庆鹏这样的情况,我们就打算用两个后卫。”

  陈一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