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将回上海康复训练 8月8日返京参加奥运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中国男篮本月28日将在广州迎来他们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一个对手委内瑞拉队,国家队也将马上乘坐飞机前往广州。已经确定不能参加斯杯的姚明将不随队前往广州。

  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昨向记者介绍说:“姚明将马上回到上海进行康复训练,在国家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这段时间,他将专心恢复他的肩伤。”

  斯坦科维奇杯8月2日结束之后,姚明并不会马上和国家队汇合,而是将在8月8日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8月8日在北京有一个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姚明将在那个时候返回北京。”章明基介绍说。(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