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下赛季究竟属谁? 最终裁决前老蒋仍是万马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6:00  都市快报

  篮管中心发话:

  等“如果”成为事实再处理

  见习记者 楼 栋

  本报讯新疆队至今还没有向篮管中心递交能够证明“新任主教练”蒋兴权身份的注册材料,关于老蒋神秘转会事件的进程暂时停止。正如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所言,现在俱乐部只需静候篮管中心的裁定。而媒介关于事件的报道和猜测始终没有停止。昨天,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再次重申:在得到确凿的证据前,篮管中心不会做出任何基于“如果”的判断。

  昨天有媒体报道了郝国华对于这一纷争的某些论断,称篮管中心认为,“就目前的情况看,蒋兴权仍是万马的人”。对此,郝国华慎重强调,这并不意味着篮管中心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判定,“只是说从现有的材料来看,万马提交的和蒋指导的两年合同是有效的,但是新疆还没有上报他们的材料,所以还不能做出最终的判断。”

  正因为如此,关于蒋兴权到底能否以新疆队主教练身份在篮管中心注册的问题,郝国华表示,“现在问这些问题只能是通过‘如果’来假设,在‘如果’变成事实之前,篮管中心都不能预测。等事实出来以后,自然有相应的处理办法。”

  郝国华解释说,教练员注册本不需要向中心出示合同证明,但是当有矛盾时,合同就要起作用了。“出现类似的问题,就需要以文字记录的已经解除合同的文件来证明(教练员的合法身份)。”在注册期之前,新疆方面没有必要向中心提出申报,中心也不会行使裁定协调的权力。

  “其实事情挺简单,万马希望留住蒋指导,蒋指导说他已经在口头上和万马打过招呼了,万马又说没有。”郝国华说,“现在矛盾还没有激化,还是希望双方能协调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