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经济团队积极运作转会 将与八一队洽谈赴欧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王治郅要声明不去欧洲打球的消息吸引了很多篮球球迷的眼球。王治郅的中方经纪公司负责人昨天说:“现在我们正在和八一接洽,双方正在谈判。”

  盈方本周和八一队洽谈

  近日,几家媒体先后报道了八一男篮的暧昧态度,似乎以此来佐证王治郅无法到欧洲联赛打球的事实,但是,作为大郅中方经纪公司的盈方公司下属经纪人团队,却一直在积极运作王治郅赴欧洲发展的事情。一位工作人员直言,他作为王治郅的中方经纪公司负责人,并没有接受过任何人采访,也不知道关于“贝纳通球队只等王治郅一周”的消息从何而来,他表示:“贝纳通虽然没有限定时间,但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会为了一个队员无限期地等。现在的问题是,虽然我们发给八一队和富邦俱乐部贝纳通关于王治郅到欧洲打球的邀请函,但是他们的态度一直很暧昧,没有人告诉我们八一男篮是否同意王治郅到欧洲发展,所以我们希望在这两三天内直接找到八一男篮的负责人,就王治郅到欧洲发展的事宜做一个正式的会晤。会晤时间将在本周内。”

  在说到王治郅去欧洲的可能性时,他说:“王治郅美国的经纪人杰夫一直在等着我们的消息,希望我们可以反馈八一队的意见和篮协的意见。在我们与八一

男篮的高层进行正式会晤后,杰夫将带着协议到北京来进行详细的谈判。”

  贝纳通给大郅两年合同

  在说到贝纳通队的合同问题时,该人士表示:“贝纳通给的合同现在还在经纪人杰夫手上,而且我们得到的消息是,

意大利贝纳通俱乐部对王治郅十分感兴趣,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说没有合同存在的说法。杰夫到中国的任务就是谈判合同细节,而且合同期限是两年,在王治郅的薪水之外还会有一定的转会费,这些是大家没了解到的情况。具体的细节是不方便透露才没有告知外界,所谓‘没有合同’的说法十分荒谬。”同时,他强调说:“贝纳通一直在等着大郅回复。而且我们公司对这件事也十分重视,这是中国球员第一次被欧洲球队看中,我们运作起来也十分小心,至少要有一个好的开始,才可以帮助更多中国球员到高水平联赛发展提高,为国家队效力。”(曹乡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