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否再留洋近日有新进展 大郅又一次面对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大郅是否再留洋一事近日有了新进展。盈方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前天爆料称,王治郅已经放弃了这次赴欧洲打球的机会,并且还将在近日发表声明,解释为何放弃这次成为欧洲第一人的机会。

  据了解,意大利贝纳通队已经将给王治郅的邀请函传真给盈方公司,而盈方方面则已经将邀请函传真给了八一富邦俱乐部。而因为是周末的原因,八一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表示并没有从正规渠道得到任何消息。

  “主要还是从八一队以及国家队的备战考虑吧,”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盈方工作人员表示:“毕竟北京奥运会就在眼前,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大郅说。

  据悉,在

意大利贝纳通队看来,王治郅仅仅是他们外援计划的一部分,而不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尽管中国篮协以及

男篮主教练尤纳斯都表示了对王治郅赴欧洲打球的支持,而王治郅本人也表示了希望可以去欧洲继续锻炼自己。但是最终王治郅还是表示,将以大局为重,服从组织的安排和决定。

  据了解,王治郅将于本周发表声明。(阿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