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留洋之梦再度搁浅 国家队备战奥运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8:5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王治郅一度又点燃的留洋之梦看来又得搁浅了。昨天,从参与大郅赴欧操作的盈方公司传来消息:王治郅将放弃前往意大利打球的机会。“主要还是从八一队以及国家队的备战考虑吧。”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盈方工作人员表示,“毕竟北京奥运会就在眼前,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上周末,通过王治郅的美国经纪人施瓦茨,意大利贝纳通俱乐部已经将对王治郅的邀请函传真给了八一俱乐部,但因为适逢周末,八一方面并没有作出任何的回应,经纪人施瓦茨只能留在洛杉矶。

      因为大郅赴欧有利于欧洲篮球和中国篮球的联系,负责国家队商务推广的盈方公司也涉足了此事。而据盈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昨天透露,王治郅已经放弃了这次赴欧洲打球的机会。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八一方面不置可否的态度也意味着大郅成行的可能性正逐渐消失。据业内人士分析,八一俱乐部不放行的原因主要是出于八一队下赛季卫冕的考虑,由于八一队不能够引进外援,所以他们并不想失去王治郅这名绝对的核心球员。

      “如果说上赛季八一队没拿到冠军,这还罢了。拿了冠军,八一队肯定想蝉联。”盈方的一位人士表示,他非常理解八一队是如何需要王治郅。在盈方看来,八一队不能有外援是个很大的障碍,否则八一既拥有对大郅的权利,又能送他去欧洲打球,换一个高水平的外援替八一征战,可谓皆大欢喜。

      有报道称,王治郅将于本周晚些时间对此事发表正式声明。(特约记者唐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