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令西亚劲旅变疯狂 卡塔尔球星恐中国改派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4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派记者史琳杰张家港报道 中国队没有金牌压力,但其他的球队得为了那张宝贵的奥运入场券而死磕,这次热身赛的另外两支球队,在热身赛就显出焦躁。

  在20日约旦对卡塔尔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对抗激烈,小动作不断。组委会不得不提醒裁判,一定要控制场上形势,否则非得打起来不可。而在比赛第四节,双方几次出现摩擦,差点动起手来,第四节比赛结束,双方战平,未能分出高下,组委会瞅着场上火药味过浓,便建议双方以平局收场,但是卡塔尔显得不太乐意,因为他们的篮管中心副主任也在场督战。在组委会反复做工作之后,双方才勉强握手言和。

  约旦队在参加热身赛之前一天,还遇到了大麻烦,其14号

中锋奥马雅达被举报拥有双重国籍而被取消亚锦赛资格,奥马雅达是约旦头号中锋,过去曾代表德国队参加过
世青赛
,2006年代表约旦参加亚运会,但此次被举报之后,他被取消了参赛资格,所以热身赛开始之前他就返回约旦,没有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而他的缺席,对约旦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而在昨天击败中国二队之后,卡塔尔头号球星亚辛还向中国记者打听

中国队会不会从一队征调队员过来打亚锦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