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纳通否认给合同八一队仍不表态 大郅留洋恐遭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12  竞报

  王治郅是我们考察的球员之一,我们在很大的范围内选择了很多球员,但是现在并没有太大进展。”昨天下午,本报记者致电意大利贝纳通篮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新闻办公室一发言人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贝纳通俱乐部都没有与王治郅本人有过任何接触,“我们从没给他规定一个期限,同时我们也还有很多选择。”这名发言人继续说。

  由于八一队方面到现在仍不肯对此事表态,这也让王治郅能否顺利登陆欧洲联赛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但根据意大利联赛将于10月开赛来看,如果近期之内王治郅方面再不给出肯定答复,那么从时间上,大郅留洋欧洲一事也终将夭折。

  据了解,王治郅的美方经纪人杰夫目前虽仍身处美国,但在上周五他已通过传真方式,将相关文件递交给八一富邦俱乐部。但到截稿时,由于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和八一富邦俱乐部董事长宋汉平的手机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尚无从知晓此次传真函件的具体内容。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函件中并没有正式合同。

  “我们都还没有与王治郅本人接触过,更不可能向他发出正式合同。”贝纳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球员王治郅只能说是我们未来可能实现的签约球员之一,但最终会怎样我现在无法回答。”

  其实,大郅此次赴欧的机会非常好,因为贝纳通队正在“清理”门户。上周二,在贝纳通俱乐部官网的球员名单中,记者曾看到有6名美国籍外援。而昨天再次打开该网页,队中却只剩下1名美国籍球员,全部队员加起来也只有9人。按照常识,一支俱乐部最晚也会在联赛开始前1到2个月确定人员,而且还要为新赛季的备战留出相当的时间。眼看7月即将结束,若在8月前大郅仍不能确定究竟会不会赴欧,那么这件事最大的可能性便是不了了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