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亚锦赛月底将开赛 小将杨超提前告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21  东南快报

  2007年男篮亚锦赛7月28日将在日本开战,国家二队也到了最终名单确定之日。日前,从国家队传来消息,福建小将杨超已经离开国家二队的亚锦赛阵容,前往广东参加正在那里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他代表的是人民大学。据悉,在月底前杨超重回国家队的可能性不大。

  据浔兴俱乐部人士介绍,“国家男篮二队阵容比较齐整,在后卫、前锋两条线上的人员甚至有些富余,像杨超所在的得分后卫上,就有边强、王博、易立、杨鸣等强手,还有不少能打锋卫摇摆人的好手,身高1米95的杨超从一开始就没有优势,从未入选过国字号队伍的他在训练时也很难跟上国家队的节奏。对他来说,这样的结果确实有点残酷。”

  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道:“杨超暂时还不会回队,他现在要代表人民大学打大运会。夏天他将回河北老家料理家中的事务。而目前福建浔兴队全体队员正在昆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广汇杯”

男篮邀请赛。”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