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队热身赛战约旦首战告捷 王勇易立爆发成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国家男篮亚锦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打响。在首战迎战约旦的比赛中,中国队以81比67获胜,赢得开门红。

  王勇全场得到17分,成为队内得分王。江苏猛将易立也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抢眼,得到12分。

  今天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中国队队员在场上较好的执行了主教练阿的江的战术意图,在防守方面给予了对手很大的压力。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国队基本上就奠定了胜局。到比赛结束,中国队领先达到了15分

  约旦队是

中国队在小组赛的对手,所以此次比赛也算是亚锦赛前的双方互相的“探营”,输赢不是关键,关键在于掌握一些对手的信息以及在场上的战术应用。与此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年轻的队员们积累和对手交战的经验。

  在去年的亚运会上,约旦队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不过当时面对王治郅、易建联等领衔的中国队他们并没有找到足够多的办法来应对。

  不过对于

男篮二队来说,热身赛的胜利只是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始。毕竟即将在7月28日开始的亚锦赛是亚洲最高级别的赛事,并且关乎奥运会入场券,每一场都将是一个挑战。(小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