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驻华特工献计主动求阿联 进一步谈判还需观望等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2: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东)易建联回国后,选中他的雄鹿队一直持观望态度。雄鹿高层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急于派球队经理哈里斯去中国进行相关谈判。不过,雄鹿这一消极态度引起美国负责亚洲地区事务官员的不满,他们建言雄鹿应该主动出击,和易建联的母队广东宏远展开相关的谈判。

  “你必须得主动点,去啃硬骨头,引起对方的注意,然后双方才能回到谈判桌”,美国亚洲事务前景分析师哈里森说。哈里森曾经是美国中央情报局驻华负责人,他说:“广东宏远俱乐部在易建联加盟雄鹿过程中扮演的角色,不会比一个经纪人小,如果他们不高兴,雄鹿肯定会吃亏……因此,雄鹿必须主动和宏远沟通”,哈里森接着说。哈里森和其他接受采访的人士共同认为,中国职业篮球体制和美国存在着质的区别。球员在美国属于联盟,在中国则属于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