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态度积极欲回归CBA 李元伟表态:我们要考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01  现代快报

  到美国ABA联盟打球已经两年的北京奥神队,现今已向中国篮协提交了回归CBA的申请,希望下个赛季回CBA打球。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奥神的回归申请还有待篮管中心的评估。

  虽然奥神队无须从甲B级别起接受审核,可直接在甲A打球。不过,不管哪一支球队想加入CBA联盟,都要经过联赛办公室的评估,通过准入规则的考核才可进入,准入规则包括硬件、软件和球员素质等。李元伟表示,篮管中心欢迎奥神回到联赛中来,现在唯一需要确定的是,他们在评估中是否具备资格。

  李元伟表示,奥神的态度很积极,但是否这个赛季它就可以回来,目前尚不能确定,评估也需要一段时间。记者之后打电话给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但臧长虹对此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只是告诉记者李元伟已将问题说得很清楚了,对奥神队目前不方便发表看法。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