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城媒体:阿联的借口很可笑 选他不是来扫货架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45  新浪体育
密城媒体:阿联的借口很可笑选他不是来扫货架的

《日志哨兵报》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究竟会身披哪支NBA球队的战袍或许是休战期开始至今最大的迷团,但事情并非如此简单,他的经纪人和昔日球队老板百般找借口称雄鹿队不适合易建联效力的举动已经上升到了激怒密尔沃基当地媒体的地步。北京时间7月19日《密尔沃基哨兵报》的专栏作家迈克尔-亨特毫不留情面的狠批了易建联的“智囊团”,与此同时,他还是奉劝这位中国的未来之星留在雄鹿队才是最佳决定——

  看,我知道我们并不具有美国最大的华人社区,但我还是想请各位帮我将用来骂人的英文翻译成中文,这样我就可以立刻把这些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陈海涛,后者是中国篮球联赛中广东队的老板,我考虑的这些粗话至少也是针对他在最近发表的一些言论。

  我们被告知易建联之所以不想呆在雄鹿队并不是因为密尔沃基的华裔人口太少或无法靠这个市场挣钱,真正的原因是易建联得不到为雄鹿队上场的机会,陈海涛现在强调称这位大前锋无法在雄鹿队中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以便备战2008年奥运会。得不到足够的时间?他是否意识到雄鹿队上赛季的战绩仅为28胜54负?并且自克里斯科维亚克之后就没有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大前锋?

  另外,陈海涛是否知道维兰纽瓦刚刚从伤病中走出么?而且他还是一位小前锋,或他知道雄鹿队上赛季绝望的派缺乏身高的帕特森担当大前锋么?或许在陈海涛眼里,雄鹿队之所以在第六顺位选中易建联是为了找一个能给货架较高处打扫灰尘的人。

  雄鹿队可以将易建联送至一支强队,比如

马刺、太阳或小牛,但他在这些球队中几乎无法得到上场时间,而届时等到奥运会开打时,易建联也该生锈的差不多了。其实雄鹿队应该拿易建联去交换布鲁斯-鲍文,看样子这笔交易也会发生,但这绝对会破坏
中国男篮
在自己的领土上赢得奥运会金牌的美梦。

  现在的问题并不是没有其他球队对易建联感兴趣,事实上数量还不少,但并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拿出让雄鹿甘愿放弃易建联的筹码。他真是个可怜的孩子,他想要的一切只不过是在NBA中打球,但却碰上了一个寄生虫般的美国经纪人,而且被后者操控来操控去,如今他过去的球队老板又告诉他该如何去做,其实这些都不是易建联感兴趣的。

  易建联不会重返CBA,因为中国篮协希望他在经历了NBA的磨练后做好打奥运比赛的准备,与此同时,雄鹿队也掌控着主动权,别的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就需要有人能够告诉易建联——雄鹿队才是对他以及

中国队最适合呆的地方。(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