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经纪人施瓦茨下周抵京 能否赴欧进入"谈判"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7月18日北京报道 大郅收到了贝纳通方面伸出的橄榄枝,但他能否出国打球仍尚未盖棺论定,一切都还要等到经纪人杰夫·施瓦茨来到中国后才能最终确定。18日男篮公开训练时,王治郅表示,施瓦茨将在下周到达北京,与八一、篮协进行正式的协商。

  “我的经纪人(施瓦茨)下周会到中国来,”大郅在男篮公开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那时,他会跟八一队、篮协进行进一步的商议,所以,结果要到那时才能出来。”

  大郅在国家队近期备战中的表现得到外界广泛肯定,四国赛时,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雷卡尔卡蒂对大郅赞不绝口,贝纳通队能够对大郅产生兴趣,多少也与雷卡尔卡蒂有关。此后赴美征战
夏季联赛
,大郅更是进入球员排行榜的前20名。目前,相中大郅的贝纳通队中并无优秀的内线球员,这也正是他们看中大郅的主要原因。

  大郅本人并未明确表态是否会去欧洲打球,他表示,自己即使不排除赴欧洲锻炼的可能,只是出于奥运因素考虑。“奥运会是我们大家的目标,这是重中之重。在奥运会上,美洲球队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来自于欧洲,所以我觉得去那边打球对我们备战是有好处的,”大郅说,“现在我们球队主要也是请欧洲教练前来执教,如果再有球员去那边打球,无论如何都是件好事。”

  此前,中国球员从未涉足欧洲,大郅表示,他对于欧洲篮球以及贝纳通同样不了解。他说:“我知道有欧洲球队想要我过去,但我对他们一点也不了解,毕竟此前中国球员从未到欧洲打过球,这些还要从我经纪人那边获取信息。”

  不过大郅明白,想要再次出国打球绝非易事,他说:“现在都还要取决于八一和篮协的态度,经纪人会帮我处理这件事情,我会服从八一体工大队和篮协的决定,等经纪人与他们谈好后,结果才会出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